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凯文矛盾激化 小甜甜忍无可忍密谋休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布兰妮凯文矛盾激化小甜甜忍无可忍密谋休夫

  自从小甜甜布兰妮的宝宝诞生后,布兰妮的主意改变之快就让人们应接不暇,月初刚刚决定求助灵媒修补自己和丈夫凯文·费德林的感情,近日又有好友爆料说布兰妮受够了凯文,已经约好律师秘密商谈离婚事宜。

  布兰妮和凯文结婚15个月以来,关于两人不合的新闻一直不间断,今年9月,布兰妮的宝宝西恩·普林斯顿诞生给这个小家庭增添了很多欢乐,然而并没有能够解决夫妻间的问题,布兰妮多次抱怨凯文不理她和孩子,只管自己花天酒地。

  因为对自己的丈夫没辙,布兰妮想利用超自然力量解决她和凯文的问题,这个提议遭到了凯文的反对,凯文认为那是疯狂的人才会做的事情,于是,布兰妮独自寻找灵媒,询问凯文会不会欺骗她,他们会不会有第二个孩子,他们的婚姻可以维持多久。因为接受了百老汇音乐剧《SweetCharity》的邀请担任主演,布兰妮还问灵媒帮凯文在这部音乐剧里安排一个角色会怎么样,得到的答案是会给她添乱。

  凯文在与布兰妮结婚前已经有背着要生孩子的妻子去拉斯维加斯寻欢的前科,在有了第三个孩子后,不但经常抛下家里的母子两人,出入夜店,最近还把瘾君子往家里带,让布兰妮勃然大怒,将凯文逐出家门。此外,凯文没有固定收入却花钱无度,沉迷于各种奢侈的享受,也早已让布兰妮的妈妈心生不满。

  愤怒的布兰妮发誓要惩罚凯文,令人拖走了凯文的法拉利银色

跑车,退回给买家。谁知道凯文毫不在乎,跑到比弗利山庄酒店继续狂欢,存心跟布兰妮过不去。碰到这样的老公,布兰妮彻底没辙,只好跟朋友一起去好莱坞会所散心,有传言说她看上杰西卡·辛普森的绯闻男友JohnnyKnoxville,两人谈笑风生,相当快意。随后布兰妮还跟朋友去拉斯维加斯狂欢庆祝生日。

  出外狂欢的布兰妮并没有忘记自己的正事,回到家里她就约好律师谈

离婚。目前律师行派出代表去她在马里布海滩的
豪宅
,并进行秘密会面,内容涉及到她与凯文的离婚事宜。魏保珠/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