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为茱莉戒烟戒酒 甘做听话居家小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14 新浪娱乐
皮特为茱莉戒烟戒酒甘做听话居家小男人(图)

布拉德·皮特与茱丽的养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帅哥布拉德·皮特一向对女人很吃得开,但遇到安吉莉娜·茱莉却彻底没辄,不但乖乖听话戒烟、戒酒,甚至就连换尿布和喂奶都愿意做,甘愿当茱莉旁边的“小男人”。

  最新一期《环球》杂志刊出小布和茱莉带养子麦道斯外出购物的照片,只见一张照片上茱莉用手指着小布,颐指气使地对他发号施令,而且表情就像在“教训儿子”一般。

  小布的密友表示,在这段感情中“茱莉是老大”,小布就像中了她的魔咒一样对她“百依百顺”,茱莉说东,他不敢往西。更扯的是,茱莉还会帮小布看剧本,替他决定“该接什么角色”。

  反正一切都是茱莉说了算,现在小布因为茱莉已经戒烟,甚至跟着她吃素,连最爱吃的牛肉也可以忍住不吃。此外,小布还收起玩心,不再留连狂欢派对,友人就说一切只能怪他太爱茱莉,“只要能让她开心,他什么都愿意做”。

  茱莉目前已把脑筋动到小布的加州马里布

豪宅,她希望能够重新装潢,“依她想要的方式设计”,好让她跟一双养子养女能够搬去跟小布一起住。

  不过友人也表示茱莉的“大女人”迟早会出问题,因为一旦朋友开始嘲笑小布是个“小男人”,自尊心很高的小布可能就会受不了。联、倪婉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