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比威廉姆斯同性恋官司胜诉 媒体表示歉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56 新浪娱乐
罗比威廉姆斯同性恋官司胜诉媒体表示歉意(图)

罗比·威廉姆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红偶像歌手罗比·威廉姆斯昨天在一场同性恋官司当中胜诉,暗示他有同性恋倾向的媒体向罗比表示了歉意,并向他支付了没有公开具体数额的赔偿金。此前,这几家媒体称罗比私底下是一个同性恋。

  媒体之一英国《人物周刊》在2004年以“罗比是一个秘密的同性恋”为标题刊登了一篇文章。据罗比的律师称,这篇文章暗示罗比一直在性取向的问题上欺骗公众。

  罗比在法庭宣布判决结果时并没有出庭。他的律师表示,上述几家被告媒体均已承认,他们的报道并不是真实的。罗比的律师在法庭上宣读的准备好的声明中说:“威廉姆斯现在不是而且一直也不是同性恋,因此他从来没有试图去掩饰自己的性取向。”

  罗比的律师指责《人物周刊》说,该杂志称罗比“假装”自己只对女性感兴趣,“但实际上他却是一个在性问题上不洁身自好而且喜欢和陌生人发生性关系的同性恋”。另外《人物周刊》还称罗比曾经在一家俱乐部里与一个陌生男子在

卫生间里发生性关系。

  被告的律师则称:“我承认有关罗比是同性恋的指控是不真实的,我们对此表示歉意,并向原告因此受到的伤害和给他带来的内心的痛苦感到遗憾。”

  除了歉意和赔偿之外,罗比这场名誉官司的法律费用都将由被告支付。(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