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尔顿受男粉丝疯狂追捧 浪女照片上圣诞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3:29 新浪娱乐
希尔顿受男粉丝疯狂追捧浪女照片上圣诞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38岁的男粉丝乔·莫雷蒂日前将性感女星、美国希尔顿酒店的继承人帕利斯·希尔顿的照片镶进了一个巨型的圣诞灯里来庆祝圣诞节。乔在他位于美国罗得岛的寓所前门摆放了巨型的帕利斯的诱人相片及圣诞灯饰,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

  乔表示:“我就是喜欢帕利斯的样子,她很漂亮,是我的偶像,如果我这么做得罪了任何人,真的很抱歉。我只想营造一个与别不同的圣诞气氛,让我的家包围在欢乐的氛围
当中。”

  圣诞灯里的帕利斯摆着

性感的POSE,大冬天里还穿着露脐吊带装,胸部雪白光滑的肌肤露在外面不畏严寒,照片上的她下身穿着一双极膝靴子,一只手指放在撅出的嘴上。乔说,看到照片上帕利斯的迷人笑容,他就觉得冬天不那么冷了。在粉色的圣诞灯的映衬下,帕利斯的照片变得更加诱人。乔的寓所门前也变得异常热闹,俨然成了一个观光景点。乔是一个设计师,他说是他自己想出了将帕利斯的照片镶进圣诞灯的主意。

  乔的邻居对乔的追星做法有褒有贬。支持者表示,乔喜欢帕利斯无可争议,而且还让周围这一带的道路变得更亮,但反对者却称,乔的做法与圣诞节毫无关系,帕利斯的着装也和现在的天气不符,让人觉得做作。一个邻居说,如果他的孩子们以为圣诞节就是看美女脱衣服摆POSE,那他会很难,他说更愿意孩子们过圣诞时会想到圣诞老人而不是帕利斯。(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