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洛大曝同乡恋情 妮可与新欢明春完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4:38 新浪娱乐
克洛大曝同乡恋情妮可与新欢明春完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妮可·基德曼的同乡罗素·克洛日前曝料说,妮可与新欢、澳洲乡村歌星凯斯·厄班的确是正在热恋当中,妮可本来告诉克洛一定要替她保守这个秘密,但克洛怎么也忍不住了,他说这是一件好事说出来也没有什么。

  除了大嘴的克洛之外,美国媒体也称,妮可与凯斯关系稳定,明年春天就将完婚。这对恋人正计划在美国弗吉尼亚岛海边举行低调的婚礼。

  一个消息人士说:“妮可与凯斯在一起很幸福,他们正准备尽快举行婚礼,虽然工作太忙,但他们希望能够在明春完婚。他们已经去过了弗吉尼亚岛,并立即喜欢上了那个地方,妮可的两个养子女将参加婚礼,但她不想邀请太多的来宾,这场婚礼将非常低调。”

  妮可的一个朋友说:“妮可已经做好了再婚的准备,我经常和她联系,我可以证明她现在感情生活非常甜蜜。”

  如果真是这样,那妮可就将赶在新夫汤姆·克鲁斯之前重新走入婚姻殿堂了,克鲁斯因为未婚妻凯蒂有孕在身,所以已经将婚期推迟到了明年夏天。(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