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尔顿被评年度最差着装 穿毛皮大衣没气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45 新浪娱乐
希尔顿被评年度最差着装穿毛皮大衣没气质(图)

希尔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不少女星以前都格外钟情皮衣或是带有珍稀动物毛的服装,认为这样的衣服让她们看上去高贵典雅,她们当中包括辣妹维多利亚和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等人,但自从遭到动物保护组织的抗议之后,辣妹和洛佩兹在这方面都收敛了不少,可美国希尔顿酒店的女继承人帕莉斯·希尔顿却是“屡教不改”,结果日前她被美国禁止虐待动物组织评为2005年度着装最差的女星。

  上述组织称,希尔顿多次身着珍贵动物皮毛制成的大衣显摆自己有钱,但却反而让人感觉她特别做作没有气质。

  排在希尔顿之后的是老牌歌星罗德·史都华的女儿金伯利·史都华,希尔顿和金伯利是好朋友,这次也一起被指责对待动物没有人情味。

  辣妹和洛佩兹这次均有幸未被列入最差着装榜单,因为她们已表示不会再穿珍贵动物毛皮制成的衣物。(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