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首度坦承坠情网 称与新欢一切随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2:10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首度坦承坠情网称与新欢一切随缘(图)

安妮斯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日前首度承认她与新欢文斯·沃恩坠入情网,两人是在拍戏时相互爱上对方的,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一点与安妮斯顿的前夫布拉德·皮特和新欢安吉莉娜·茱莉如出一辙,不知道安妮斯顿是不是也觉得这种遭遇新恋人的方式有点哭笑不得。

  今年36岁的安妮斯顿还称,她希望能够在明年就和沃恩怀上爱情的结晶,虽然两人
仅仅相恋了几个月,她说:“我希望能够在明年一切都定下来,拥有稳定的家庭生活,并当上妈妈。我知道以前我曾说过不想这么快再次谈新的感情,但既然缘份就这么来了,我也只好一切随缘了。我也很喜欢孩子,想生好几个小孩,不过这得视情况而定,毕竟我已经不年轻了。”

  安妮斯顿说,能够遇上35岁的沃恩并产生感情,她觉得自己很幸运,她说:“我并没有刻意去和他交往,我那时也根本没有想着会再爱上一个人,但有一天我早晨醒来,我突然在心里对自己说,‘是的,我想我可以重新开始谈恋爱了。’这件事不是事先设计好的,而是完全偶然的。”

  安妮斯顿说:“我们每个人都只有一次生命,而且生命这么短暂,所以遇到真心喜欢的人就应该珍惜,我很幸运,我遇到了这样的机会就抓住它了。”

  朋友们称,与沃恩的感情让安妮斯顿的脸上重新露出了笑容,这种笑容在她和皮特

离婚后就一直很少看到。的确如此,以前安妮斯顿虽然是皮特这样大帅哥的妻子但却很少在公开场合和皮特搂搂抱抱,可最近这段时间有关她与沃恩一起度假在阳台上亲热拥吻的照片就多次见诸报端,看来新的恋情的确让安妮斯顿更有女人味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