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莎拉·布莱曼:北京真令人着迷 烤鸭真美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0:08 北京娱乐信报
莎拉·布莱曼:北京真令人着迷烤鸭真美味(图)
新年音乐会前越洋电话采访“月光女神”

  12月31日,已经成功举办九届的北京新年音乐会将在人民大会堂如期与观众见面。跟以往一样,除了名团演奏的名曲之外,主办者邀请了国际大腕歌唱家登台献艺,今年出场的横跨美声和流行的女歌唱家莎拉·布莱曼将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演出前夕,记者通过越洋电话采访了这位喜爱并期待着再次来到北京的歌唱家。

  曾经于前年在首体成功举办两场个唱的莎拉对于那两个夜晚依然激动不已,她说:“我很喜欢中国的观众。我上次在中国的演出,那些观众都非常好,反应热烈,给我掌声和欢呼声,我喜欢他们。”对于北京的印象,莎拉说:“北京绝对是个让人着迷的城市。上次我在北京停留的时间不长,但我还是看到了天安门广场,那时那刻我感到一种说不出来的惊叹!”当然北京的印象中也包括北京烤鸭,她说:“我品尝过北京烤鸭,真的很美味!还有一件很巧的事,我大多数时间都住在德国的

汉堡,在我家旁边有个餐馆,他们那里请了一位中国大厨,他会烹饪北京烤鸭,所以在离我家不远的地方我就可以吃到北京烤鸭。”

  上次演唱会没有听到那首莎拉曾经演唱过的音乐剧《猫》的主题曲,让人们多少有些遗憾。对此,莎拉解释道:“《回忆》这首歌真的很棒,很经典!尤其是依莲·佩姬的演唱更加深入人心。但说实话,这首歌并不是很适合我的声线。在我的专辑里面收录了这首歌,但是现场演出和录音棚录歌是完全不同的,在录音棚如果你一次不好,可以录第二次、第三次,而现场是不能出现任何问题的。所以我没有选择把握不大的曲目在演唱会上演。”

  莎拉和许多非常优秀的男高音合作过,而她最崇拜的人是多明戈。她说:“他虽然年纪大了,但他的歌声却越来越好,艺术越来越成熟。他精力充沛,参加世界各地的演唱会,我确实非常仰慕他。”

  莎拉最后透露:“我最近刚刚录制完成两张新专辑,在新年音乐会后就要着手准备新专辑在全球的发行活动,当然也包括中国。” 信报记者 张学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