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凯特-莫斯尽孝心 送妈妈保时捷房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超模凯特-莫斯尽孝心送妈妈保时捷房车(附图)
凯特·莫斯(资料图片)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日前提前让老妈琳达过上了圣诞节,因为她送给了母亲一辆价值5万英镑的宝时捷房车作为圣诞礼物。莫斯这么做当然是为了尽孝心,尤其是考虑到此前她在美国戒毒时母亲特意飞到戒毒所安慰她,鼓励她支持下去,莫斯在戒毒成功后当然要感谢老妈帮忙。

  宝时捷可是琳达一直最想得到的爱车,这次31岁的莫斯也算是圆了母亲的一个梦。
一个朋友说:“莫斯很想借圣诞节这个机会告诉妈妈她多么感激她,如果不是妈妈在她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莫斯能否摆脱毒瘾还是一个未知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