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莫斯新形象清纯可人 代言摇身邻家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39 新浪娱乐
超模莫斯新形象清纯可人代言摇身邻家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在为英国一家移动通信公司拍摄的新的代言广告中从T台模特摇身变成了“邻家女孩”的清纯可人形象,让人眼前一亮,也算是莫斯与吸毒女形象彻底告别的一个标志。

  在这次代言当中,莫斯拍了一些她在自己家里饮茶和放松的画面,莫斯身着休闲的V字领形毛衣,下身是灰色的裤子,脸上都是淡妆,几乎是素面朝天。

  广告中的莫斯真的扮演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在被星探发现之后被邀请去拍广告,有一段戏是她在家中接到星探打来的电话。这家通信公司对于能够邀请到莫斯来拍这段广告非常兴奋,他们认为莫斯是全世界最棒的女模特。

  消息人士称:“莫斯在广告中显得特别漂亮,她的天生丽质和演技、气质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段广告将在圣诞节期间在英国播出。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广告的导演是曾经给麦当娜布兰妮执导音乐MV的知名制作人保罗·亨特。(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