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温史蒂芬尼结婚三年终有喜 喜作准妈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12 中国新闻网
格温史蒂芬尼结婚三年终有喜喜作准妈妈(附图)
史蒂芬尼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流行组合No Doubt的女主唱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有喜啦!与Bush乐队的主唱Gavin Rossdale结婚三年后,日前,史蒂芬尼宣布自己已经怀孕。

  据《Us Weekly》杂志报道,史蒂芬尼的家人说,她的预产期为2006年6月。史蒂芬尼的家人透露:“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史蒂芬尼在婚后已表示很想做母亲,她经常在歌曲
中及在接受访问时表露心愿。史蒂芬尼的丈夫在2004年凭检验DNA证明原女友Pearl Lowe的16岁女儿是他的骨肉,这件事令史蒂芬尼极为愤怒。

  史蒂芬尼现在已经决定和No Doubt乐队一起重回录音室录制乐队的下一张专辑,但她并没有表明乐队重组的具体时间,因为这位金发美女目前正在忙于她的个人事业。

  另外,史蒂芬尼还正在计划发行个人的下一张录音室专辑。而No Doubt乐队到目前为止最近的一张录音室专辑还是2001年发行的《Rock Stead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