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艾尔顿-约翰与男友合法完婚 婚宴明星云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0:18 新京报
艾尔顿-约翰与男友合法完婚婚宴明星云集(图)

两人身穿庄重的黑色西服,举行完仪式后,甜蜜相拥走出市政厅,并热情向歌迷挥手致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12月21日是英格兰和威尔士关于同性恋可以举行民事仪式的法案生效的第一天,摇滚巨星艾尔顿·约翰与拍拖12年的同性男友大卫·弗内什在英国温莎正式完婚,英国首相布莱尔在当天给艾尔顿发去了贺电。

  婚礼上,两人身穿庄重的黑色西服,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举行完仪式后,甜蜜相拥走出市政厅,并热情向歌迷挥手致意,手指上的婚戒闪闪发光,格外引人注目。当晚,
这对有情人举行了花费100万英镑的豪华招待宴会,众多明星前来捧场。辣妹维多利亚、德国超模克劳迪娅·希弗、重金属摇滚歌手奥兹·奥斯伯恩及妻子夏侬、伊丽莎白·赫丽、布赖恩·亚当斯等人也都出席了宴会。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也录制了祝贺录像带,他在录像中说:“艾尔顿、大卫,向你们表示祝贺,希望人人都像我一样,了解你们为这个世界做出的一切。希望你们今天快乐、永远幸福。”美国喜剧明星本·斯蒂勒寄来的录像带不改搞笑本色,他说:“艾尔顿,我爱你!我知道现在说这些已经太晚了,但是希望你能认真考虑一下。”

  据悉,艾尔顿·约翰选择的“结婚”地点正是今年4月

英国王储查尔斯与卡米拉的结婚地点———温莎市政厅。这位一向崇尚豪华格调的男歌手表示,“21日将成为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不过“婚礼”进行得十分低调。双方的父母担任“证婚人”。

  在温莎市政厅外,警察布置好了维持秩序的隔离栏。不过温莎市警察局发言人苏·玛哈尼表示,警察方面并不认为这里可能发生抗议活动一类的骚乱。“我们认为,‘婚礼’的气氛将十分和谐,应该不会有人专门来捣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