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埃尔顿约翰“夫妇”水城度蜜月 住自家豪华别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1:52 新浪娱乐
埃尔顿约翰“夫妇”水城度蜜月住自家豪华别墅

埃尔顿·约翰“夫妇”(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三举行婚礼的英国流行乐坛巨匠埃尔顿·约翰日前已经和新婚配偶大卫·弗尼什前往水城威尼斯度蜜月,这个主意都是大卫想出来的,他担心婚后埃尔顿急于工作没有时间放松,所以坚持两人去休息一下。

  在到机场乘飞机离开时,很多歌迷都请埃尔顿签名留念,埃尔顿心情不错一一满足了歌迷的要求,而且还和大卫摆POSE与歌迷合影。

  抵达威尼斯之后,埃尔顿“夫妇”不必住酒店,因为埃尔顿在水城正好拥有一座私家别墅,价值125万英镑,这栋别墅视野很好,可以俯看很多景色。这栋别墅除了装修豪华之外,外形也是相当独特,埃尔顿透露其远看就象一个珠宝盒,因为圆形的别墅外墙上还镶着装饰性的银灯和雕刻品,显得很是奢华。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