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玛丽亚-凯莉践行保护动物 俄国大亨送皮草遭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6:18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践行保护动物俄国大亨送皮草遭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玛丽亚-凯莉践行保护动物俄国大亨送皮草遭拒

  新浪娱乐讯 据俄罗斯《真理报》26日报道,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一件手感柔软的皮草大衣,用它围裹自己的香肩是一件何其幸福的事情。近日,一位俄罗斯大亨却因此遭遇尴尬,他是玛丽亚·凯莉的超级歌迷,凯莉因其迷人的嗓音和骄人的身材让歌迷追随不已,虽然有传言说,玛丽亚·凯莉为了追求完美的身材曾做过整形手术。事实上,这些大亨们经常接触一些整过形的女孩,所以他们并不在乎靠整形手术创造的身材奇迹。

  很显然,这名俄罗斯富商希望给他喜欢的玛丽亚·凯莉留下一个好印象。以往的经验告诉他,皮草大衣绝对是件最好的礼物。几件皮衣就是他要送给玛丽亚·凯莉的礼物。 因为,他的其他女人都想拥有一件这样的大衣,哪个女人不喜欢柔软皮草裹住自己的香肩的温馨?!

  没有人会在意皮衣是用哪种动物的皮制成的,当然,这个法则不适用于凯莉这位奢华的明星。据不同的消息人士透露,这名俄罗斯大亨挑选了两到八件价格5000英镑的上等皮大衣。他很自信,认为玛丽亚·凯莉看到礼物时,定会非常感激他。但是,这件礼物却起了反作用。玛丽亚·凯莉收到礼物时,相当震惊,一脸怒气。

  这名富商显然不清楚她对动物的态度。玛丽亚·凯莉对待动物非常认真严肃。和许多其他名人一样,玛丽亚·凯莉是一名动物权益保护者。据玛丽亚·凯莉的工作人员说,“这件礼物的确吓坏了玛丽亚,虽然他们不是玛丽亚的知己,但是,她认为,他们在做这件事的时候,应该考虑到这一点。”玛丽亚将这些皮衣送到了纽约人道对待动物协会。

  当然,协会很高兴玛丽亚·凯莉送来的这些东西。人道对待动物协会的新闻秘书说:“我们非常高兴玛丽亚·凯莉的这次慷慨捐赠。”据这位新闻秘书说,协会成员将在各州巡游,用这些皮大衣作宣传品,向青少年作不要残酷对待动物的演讲。(杨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