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莫斯滑雪度过圣诞 一袭黑衣靓丽抢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21:28 新浪娱乐
超模莫斯滑雪度过圣诞一袭黑衣靓丽抢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日前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滑雪度圣诞,31岁的她还带着3岁的女儿莉拉,在白茫茫的雪场上,莫斯着一身黑色的滑雪衣戴着一副黑色的墨镜看上去很酷很迷人。尽管目前在英国还面临警方的吸毒问询,莫斯现在的心情却是好得不得了,一方面摆脱了吸毒男友、歌星皮特·多赫提的纠缠,另一方面在美国的模特事业也红红火火,难怪莫斯看上去很放松。

  在展示滑雪技艺的同时,莫斯还接到了不知是哪个朋友打来的电话,她接电话时显得很开心,一脸的灿烂笑容,完全没有了当时吸毒丑闻被曝光时的沮丧样子。

  莫斯这次选择的滑雪场是美国最著名的一个滑雪胜地,一些客人也注意到了莫斯,一个客人说:“她现在精神很好,丑闻显然已经成了过去时,而且她并没有因为我们注意她而显得不自在。谈笑风声都是一副旁若无人的样子。”(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