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友曝料茱莉怀上皮特骨肉 乔装做早孕检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2:58 新浪娱乐
好友曝料茱莉怀上皮特骨肉乔装做早孕检查(图)

皮特和养女扎哈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友曝料茱莉怀上皮特骨肉乔装做早孕检查(图)
茱丽和马多斯

好友曝料茱莉怀上皮特骨肉乔装做早孕检查(图)
史密斯夫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莉的好朋友日前爆料说,茱莉已经怀上了新欢布拉德·皮特的骨肉,目前因为还是怀孕早期,所以茱莉和皮特并没有对外公开宣布这一好消息,但他们身边的人都能够看得出来,两人脸上的笑容根本就藏都藏不住。  

  朋友说:“茱莉每天都笑嘻嘻的,皮特对茱莉也是体贴有加,这阵子茱莉好象有点
妊娠反应,所以总是感觉想吐,有一次还差点儿晕倒。”  

  日前,茱莉前往加州桑塔莫尼卡市一家

医院做早孕检查,她这次检查非常秘密,朋友称茱莉精心乔装了一番,以免被人认出来。“她戴着一顶大帽子和一副墨镜,她和皮特对于这次怀孕非常保密,当检查显示茱莉的确有孕在身时,他们高兴极了。虽然他们现在有了两个养子女,但有自己的亲生骨肉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经历,他们当然十分开心。”  

  此前茱莉刚刚与马特·戴蒙和罗伯特·德尼罗一起拍完一部新片。朋友称,茱莉的小腹现在已经开始有点凸出了,12月份她被拍一些镜头时,原来穿着正好的一些戏服都瘦得不能穿了。  

  现在茱莉和皮特已经开始为孩子的出生做准备了,皮特说,以后三个孩子都将姓茱莉皮特这个复姓,他们不想让任何一个孩子感觉有什么亲疏之分。朋友说:“现在茱莉和皮特爱对方爱得无法用语言来描述,而孩子的到来当然让他们的感情更加亲密。”  

  42岁的皮特去年10月与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据称原因之一就是皮特想要孩子而安妮斯顿不想要。朋友说:“皮特已经告诉了安妮斯顿茱莉怀孕的消息,这样安妮斯顿不会因为从第三方那里得到这个消息而生气。”  

  尽管上个月皮特就被发现在一家珠宝店购买结婚戒指,但朋友称,他们可能要等到孩子出生之后才举行婚礼。大家预测这场婚礼将在皮特位于马里布的

别墅里举行,婚礼将是佛教风格的仪式。(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