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新欢被曝成名前吸毒 狠心甩掉患难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3:09 新浪娱乐
妮可新欢被曝成名前吸毒狠心甩掉患难女友(图)

妮可·基德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就在外界盛传妮可·基德曼将在元旦当天与新欢、澳大利亚乡村歌星凯斯·厄班缔结联理之时,凯斯的前女友劳拉·辛格勒却故意给妮可添堵,她大曝凯斯在成名前的一些猛料,其中包括在事业最低谷的时候总是遭到唱片公司拒绝没钱出唱片,后来抑郁之下吸毒成瘾。  

  劳拉还说,自己那时候对凯斯很好,两人可谓患难与共,凯斯那时也十分依赖她,
可凯斯的事业稍有起色后就一脚把她给蹬了,这让她十分愤怒。  

  劳拉称,她和凯斯一共断断续续拍拖了8年,她说,就凯斯的为人来看,他和妮可的婚姻也不会长久,妮可现在演艺事业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凯斯不会对妮可忠诚一辈子,两人只不过是相互利用提高人气而已。劳拉说:“妮可和凯斯可能会在一段时间之内很相爱,但这种爱情不会维持太久,我并不认识妮可,但我对凯斯的性格太熟悉了。我早就看清楚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了。” 

  在凯斯还是一个无名小卒的时候,劳拉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她说:“当时凯斯心情不好,借吸毒排泄郁闷的情绪,那可能也是我过去最黑暗的时光,我现在终于摆脱了他的纠缠,我感到幸福多了。”  

  劳拉离开凯斯之后有一段时间去了加拿大,但凯斯后来事业仍然不顺,于是他请求劳拉回到他的身边,劳拉禁不住凯斯的苦苦相求又回到了

澳大利亚,两人直到2002年凯斯开始有点名气之后才分手,劳拉说:“他刚刚出了点名就开始看不上我了,我很寒心,他太没有人情味儿了。”  

  此后,劳拉再也没有见过凯斯,直到最近听说凯斯傍上了妮可而且两人还准备结婚,气不过的劳拉这才站出来揭开凯斯的真面目。真不知道这些事情被妮可听说之后她会怎么想。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