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茱丽秘密做B超确诊已怀孕 孩子姓茱丽-皮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5:57 深圳晚报
茱丽秘密做B超确诊已怀孕孩子姓茱丽-皮特(图)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丽

  本报讯 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丽终于有了自己的亲骨肉,这一消息正是他们的一位朋友向媒体透露的。据说,茱丽怀孕的消息已经得到医生的证实,小两口在得到这一喜讯后欣喜若狂。

  茱丽秘密到

医院做B超

  “史密斯夫妇”的这位朋友透露说:“现在还为时尚早,因此他们并不想公开这个消息,但是大家都可以看得出来他们是多么激动。茱丽脸上忍不住露出幸福的笑容,而皮特对她更是呵护备至,她的妊娠反应很强烈,老是想吐,随时有晕厥的可能。”

  上个月,茱丽秘密前往加州的圣约翰医院做B超。“为了避人耳目,她戴一个帽子和一副眼镜来到医院做检查。皮特和茱丽本来一直很低调,但是当B超的结果出来的时候,他们还是忍不住欣喜若狂。他们已经共同收养了马多斯和扎哈拉,但是这对他们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因此他们实在是太激动了。”

  孩子姓茱丽·皮特

  消息人士透露说:“这个即将出世的孩子将姓茱丽·皮特。他们彼此深爱,这个孩子对他们来说是锦上添花。”

  现年42岁的皮特和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因为“不可调和的矛盾”而离婚,不过“皮特已经把茱丽怀孕的事情告诉了詹妮弗,他不想珍妮从其他人那里知道这个消息,以免他们胡说八道。”

  茱丽和皮特将奉子成婚

  现年30岁的安吉丽娜有过两次婚姻史。1996年,她嫁给了米勒,这段婚姻维持了三年时间。她的第二任丈夫是比利·鲍伯,他们在2000年结婚,但是到2003年就离婚了。

  上个月,皮特被曝驾驶一辆

摩托车前往比华利山庄罗迪欧大道的一家珠宝店里购买卡地亚的结婚钻戒。但是,据可靠消息声称,他们将推迟婚姻奉子成婚。朋友们猜测,皮特和茱丽将会在他的马里布家中举行一个佛教仪式的婚礼。阿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