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莫斯新欢首度曝光 20岁帅哥长发迷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1:05 新浪娱乐
超模莫斯新欢首度曝光20岁帅哥长发迷人(附图)

凯特·莫斯与新欢男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正式甩掉了前吸毒男友皮特·多赫提之后,英国超模凯特·莫斯的确是象变了一个人一样,日前31岁的她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座知名的滑雪场滑雪,陪在她身边的帅哥让人眼前一亮,原来这个名叫贾米的英国大男孩今年才20岁,正是莫斯最近结交的新男友,两人刚刚认识几个星期,但已经是寸步不离了,朋友们说,没想到莫斯的姐弟恋情结还没有结束,以前多赫提比她小4岁,现在这个男友竟然比她小小11岁之多。  

  滑雪场上莫斯和贾米不时地拥吻,让外人看上去很是羡慕。两人看来正在热恋当中,尽管3岁的女儿也在身边,但莫斯已经顾不上掩饰自己对贾米的爱意了。  

  贾米很喜欢滑雪,留着一头长发,还扎着耳孔,看上去英俊潇洒。他似乎已经完全被莫斯迷住了,后来两人一起到一个酒吧消遣,其间仍然是非常亲热,贾米还一直搂着莫斯的腰。  

  一个朋友说:“莫斯认为贾米很

性感,他不羁的个性很吸引莫斯,虽然贾米比莫斯小很多,但她感觉很好,而且贾米也认为莫斯很有魅力。”  

  这次贾米与莫斯一起度假已经得到了莫斯家人和亲朋的认可,包括莫斯母亲琳达和弟弟尼克都对贾米很有好感。在滑雪场上,贾米和莫斯一起坐了高空缆车,其间莫斯被看到主动亲吻了贾米的脸,而且还趴在贾米的滑雪服上向他撒娇。  

  与此同时,在听说莫斯有了新男友之后,多赫提非常伤心,朋友们都担心他会在看到莫斯与贾米亲吻的照片后悲痛欲绝,“他一直想能够重新赢回莫斯的心,但现在这个希望也破碎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