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哈里王子女友担心分手 远程拍拖太折磨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3:33 新浪娱乐
哈里王子女友担心分手远程拍拖太折磨人(附图)

哈里王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哈里王子的非洲女友切尔西近日对朋友们坦承,她和哈里之间的距离太远,两人之间的恋情可能无法维持得很久。今年20岁的切尔西住在津巴布韦,在南非一所大学就读,而哈里目前正在英国一所军校进修。  

  一个朋友说:“切尔西对哈里简直是太痴迷了,但她近来也变得现实了,哈里在英国,他们只能在哈里休假的时候才能见面,切尔西知道她现在只能接受现实,但她总是担心
有一天会失去哈里,这样远距离谈恋爱实在是太折磨人了。”  

  这个圣诞节,21岁的哈里刚刚送给了切尔西一副银手镯作礼物,他们两人还一起去了莫桑比克海边的一个小岛共度了10天的新年假期,这10天里他们寸步不离简直是浓情蜜意。在新年前夜,哈里和切尔西还一起观看了焰火表演,然后一直玩到凌晨4点。  

  这是哈里第二个新年与切尔西及她的家人一起度过,他们是乘坐切尔西父亲的私人飞机抵达的。哈里与切尔西的父母握手拥抱,而且还送给了他们每人一份礼物。切尔西随后换上了粉色的比基尼和白色的超短裙,在餐桌上就餐前她和哈里一直手拉着手。  

  下午他们在沙滩上打排球,晚上哈里换了一件白色的T恤,在酒吧里饮酒时,切尔西一直用充满爱意的眼神盯着哈里看,一个客人说:“哈里当晚喝了不少酒,但他仍然不停地看着切尔西,不时地还抱她或吻她一下。他们看上去简直就是无法分开,即使在切尔西的父母面前,他们也是亲热之极,后来他们还在海滩上牵手散步。”  

  这次哈里和切尔西住的

别墅是最贵的,一个晚上就要将近800英镑,里面有可以供两人一起晒日光浴的
卫生间
还有户外淋浴间。  

  尽管如此,切尔西仍然对于这段持续了18个月的恋情感到不踏实,担心终有一天两人会分手。切尔西最害怕哈里军校毕业之后两人更没有时间见面。她对一个朋友说:“我深爱着哈里,我们之间关系很好,但我不知道我们相隔这么远如何才能保持亲密的关系。”  哈里是在非洲旅行时与切尔西首次相识的,他曾公开对朋友坦承,切尔西是他的“第一个真爱”。(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