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捷克前第一夫人达格玛将重返舞台 开始公演排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3:53 新浪娱乐
捷克前第一夫人达格玛将重返舞台开始公演排练

捷克前第一夫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法新社3日报道 捷克前总统瓦克拉夫·哈维尔的夫人、前戏剧和电影明星达格玛·哈弗洛娃从1月2日开始了她近十来年的首次公开演出的排练。

  她将在这部由美国人以瑟列·霍罗维兹编剧的捷克语版《将你的车停在哈佛校园》饰演一个角色,该剧将于3月17日在纳维诺拉迪奇剧院上演。捷克语版《将你的车停在哈佛校园》换了一个新名字《真相时分》,讲述的是一位老教授和他的女管家之间的故事。

  在1989年成为前捷克斯洛伐克总统前,哈维尔曾是一名剧作家和政治异见人士。1979年到1997年间,哈弗洛娃是纳维诺拉迪奇剧团的一名演员,1997年1月嫁给哈维尔后,她的演艺生涯暂时停止了。

  今年52岁的哈弗洛娃原名达格玛·维斯科诺娃,曾在几十部电影和电视剧中饰演角色,婚后,她就专心投入到慈善事业。她在去年12月透露说,她的健康状况不佳,心脏病和甲状腺都有问题。(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