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爱女视黛米-摩尔为偶像 夸其是最时尚妈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8:41 新浪娱乐
爱女视黛米-摩尔为偶像夸其是最时尚妈妈(图)

黛米·摩尔与三个女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性感女星黛米·摩尔虽然已经43岁了,但从她能够与27岁的帅哥男星阿什顿·库彻结婚这点就可以看出,已经生过三个女儿的黛米不仅是风韵犹存,而且仍然走在时尚的前沿,否则怎么可能吸引比自己小16岁的老公?  

  实际上,没有比黛米的三个爱女更能够描述她的魅力了。17岁的长女鲁梅尔就说,她每次出门前都是问妈妈着装的意见,因为妈妈告诉她怎么去穿衣服之后她的装扮往往特别
抢眼。鲁梅尔说,“我妈妈非常有时尚品味,她就是我心中最崇拜的偶像。”  

  次女塔拉拉也说:“我妈妈对着装的看法简直是神奇极了,我完全按照她的推荐去打扮自己,结果效果非常好。她对时尚的敏感程度令人感到震惊。在我眼里,她甚至比现在当红的一些女星还要漂亮还要有气质。”  

  三个女儿说,黛米无论何时何地都看上去很年轻美丽,哪怕她仅仅是穿着一条牛仔裤,但她也会用一条丝巾来扮靓自己,效果一下子就烘托出来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黛米的三个爱女都没有提及1991年她在怀孕8个月时为名列场杂志拍摄的全裸照,当时黛米可谓开创了一个怀孕女星拍大肚裸照的先河,一丝不挂的黛米都会那么漂亮,更何况用心去装扮之后呢?(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