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斯结新欢叛逆帅小子 前男友追悔莫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52 新闻午报
莫斯结新欢叛逆帅小子前男友追悔莫及(附图)

两人经过三周多的交往,近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著名的阿斯蓬滑雪场甜蜜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1岁的英国超模凯特·莫斯自从成功戒毒,并甩掉前吸毒男友皮特·多赫提之后,整个人的面貌焕然一新。对她而言,新年不仅意味着新事业的开始,还迎来了一段新恋情。日前,莫斯的新欢贾米.布尔克正式曝光。这位年仅20岁的英国小伙是一位“放荡不羁的创作型歌手”。两人经过三周多的交往,于近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著名的阿斯蓬滑雪场甜蜜亮相。

  “叛逆小子”成新欢

  随意而帅气的长发、年轻英俊的脸庞,加上个性十足的银色“鼻环”,这就是“叛逆小子”贾米的真实写照。据悉,贾米曾就读于英国久负盛名的Charterhouse学校,一年的学费高达1.9万英镑。在学校里,性格张扬的贾米以“离经叛道”而闻名。他的昔日同窗评价说:“贾米总把自己想象成一个不守规矩的坏学生,譬如在不准吸烟的地方肆意吞云吐雾,他觉得那样特别酷。”以前和贾米一起踢球的校队“铁哥们”对他的艳遇也颇为震惊:“虽然贾米一直很有异性缘,但没想到如今竟搭上了大名鼎鼎的凯特.莫斯。”

  两年前,贾米从学校毕业后前往纽约,并在当地酒吧打工,偶尔也会兼职当男模。不过,他最大的理想是组建一支自己的摇滚乐队,这点倒和莫斯26岁的前摇滚男友多赫提颇为相似。

  滑雪场亲密约会

  据悉,莫斯和贾米通过英国巨商理查德.布兰森的儿子萨姆相互认识。尽管仅交往了数周时间,而且莫斯比贾米足足年长了11岁,但这段“姐弟恋”却迅速升温。一个朋友透露说:“贾米最吸引莫斯的地方,就是其不羁的个性。而莫斯的自我感觉也非常好,她相信自己的魅力能够打动年轻

性感的贾米。”

  莫斯和贾米本人则对外宣称:“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不过,两人日前在美国阿斯蓬滑雪场亲密约会,爱意浓浓的举动却颇似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乘坐高空缆车时,莫斯时不时调皮地用手抚摸贾米的“鼻环”,而在酒吧休息期间,贾米也旁若无人地搂着莫斯的腰。有消息称,莫斯与贾米的这次度假已经得到了莫斯家人和亲朋的认可,包括莫斯母亲琳达和弟弟尼克都对贾米很有好感。

  前男友追悔莫及

  一个月前,莫斯刚刚和“劣迹斑斑”的前男友多赫提正式“拗断”。知情人士透露,莫斯自从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戒毒中心康复出院后,曾苦口婆心地劝说同样染有毒瘾的多赫提“改邪归正”。然而多赫提屡教不改,深深刺痛了莫斯的心,导致这段风波不断的恋情彻底终结。去年圣诞夜前夕,心灰意冷的莫斯曾冲着多赫提大声怒吼:“我再也不想见到你。”莫斯的好友表示:“如今,莫斯早已把多赫提抛在了脑后,她很享受与贾米在一起的幸福时光。”得知这一消息后,多赫提悲痛欲绝。本来,他对“与莫斯复合”还抱有一丝希望,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挽回旧爱。但是看到莫斯和新欢拥吻的照片时,他才苦涩地明白,自己亲手葬送了一段恋情。姚佳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