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洛佩兹与男模拍香水广告 老公吃醋剪掉吻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7:47 新浪娱乐
洛佩兹与男模拍香水广告老公吃醋剪掉吻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日前与一个英俊帅气的男模特一起拍了一个香水广告,广告当中洛佩兹与男模一起翩翩起舞,然后两人还激情热吻,本来这个广告很性感,洛佩兹自认很好看,但没想到吻戏却惹恼了她的歌星老公马克·安东尼。安东尼醋意大发竟然在后期制作时擅自将其中的亲吻镜头剪掉了。  

  消息人士透露,在这一广告播出之前,安东尼没有和洛佩兹商量就将其中她和男模
亲吻的画面剪掉,因为安东尼不愿意看到妻子与其他男人亲热,哪怕是在广告里,“马克显然是吃醋了”。  

  据称,安东尼并非这一广告的制作班子成员,但广告的导演也只好听他的,因为这一广告是为洛佩兹自己品牌的

香水做的宣传,安东尼对导演说,亲吻的画面没有必要,会干扰观众对香水本身的注意力,导演意识到安东尼话里有话,无奈之下也只好同意了他将这个画面剪去的提议。  

  所幸的是,事后洛佩兹知道老公动的手脚后并没有生气,毕竟这说明老公对她还是很在意的。(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