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吉丽娜《好牧人》开拍 皮特多米尼加探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31 上海青年报
安吉丽娜《好牧人》开拍皮特多米尼加探班(图)
安吉丽娜

  本报讯(记者施庆)罗伯特·德尼罗执导的新片《好牧人》即将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开始新的拍摄。由于该片的女主角是安吉丽娜·茱莉,因此也引起了美国媒体的注意。据最新消息,布拉德·皮特目前已经前往多米尼加共和国探班,两人的爱情将会在这个拉美小国继续。

  该片的发言人菲丽克斯·曼努埃尔·劳拉称,安吉丽娜·茱莉和其他剧组人员都已
经于上周末来到多米尼加共和国,准备《好牧人》的拍摄。她告诉美联社的记者:“当地政府正在为剧组提供一切便利和帮助,这样才能让他们的工作不受到任何打扰。”

  与此同时,茱莉前脚刚刚踏入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土地,皮特就后脚跟到了那里。据称,他只是短暂地在当地逗留一段时间。他的新片《刺杀杰希·詹姆斯》也已经告一段落,因此才能让他有时间前往多米尼加探班。

  据报道,茱莉甚至还已经把自己六岁大的儿子马多克斯也接到了多米尼加照顾,不过小女儿萨哈拉由于太小而留在了美国。也许是思念心切,皮特也不顾一切飞到了当地。据一位剧组人员透露,皮特还开玩笑说:“我主要是来看小马多克斯的!”

  据称,该剧组将会在多米尼加共和国至少呆上一周的时间。而德尼罗执导的该片也被寄予厚望,因为这是继10年前他拍摄的《布朗克斯鸡尾酒》之后再次执起导筒,令人倍加期待。这部《好牧人》的男女主角分别是马特·戴蒙和安吉丽娜·茱莉。该片根据一个名叫詹姆斯·威尔逊的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工的真实故事改编,影片通过威尔逊的生平折射出中央情报局40多年的黑暗历史。罗伯特·德尼罗透露:“这是一部描写历史的影片,片中揭露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一些不为人知的阴暗面,会让人触目惊心。我们不仅仅要把詹姆斯·威尔逊跟中情局牵扯不清的关系说清楚,更要把他的生活、他的家庭真实地展现出来。”

  【第三只眼看闻】

  当地相关法律规定“收养对方子女必须结为夫妇”

  皮特茱莉婚期不远

  美国一位非常资深的律师德伊凡·沙伊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声称:“在美国法律中,收养是一件具有很大影响和深远意义的事情。一般情况下,会出现在双方已经结婚或者即将结婚的情况下。”

  与此同时,一位洛杉矶律师克雷格·威廉姆斯声称:“两人要么已经注册结婚,要么在不久的将来举行隆重的婚礼。这是两人共同收养孩子的前提。”还有一个证明,就是现在皮特和茱莉两人领养的孩子的名字都已经改变,他们分别叫做———马多克斯·茱莉·皮特和萨哈拉·茱莉·皮特。

  这些言论尽管还没有得到皮特和茱莉两人的肯定,但他们的一系列行为已经明确无误地告诉大家,他们的婚期的确为时不远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