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冰岛精灵比约克被评全世界最古怪明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17 新闻午报
冰岛精灵比约克被评全世界最古怪明星(附图)

她曾在奥斯卡红地毯上穿了一件设计师朋友相赠的天鹅裙装,被载入红地毯最差着装的史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英国某媒体举行了全球最古怪明星的票选,以另类风格著称的冰岛精灵比约克一举夺冠,荣膺全世界最古怪明星。

  40岁的比约克是最为狂野的先锋歌手,她的音乐激进、荒诞、混乱、不可思议;她的衣着发型大胆怪异,令人瞠目,尤其是2001年,她在奥斯卡红地毯上,一身由设计师朋友相赠的天鹅裙装,更被载入红地毯最差着装的史册;她举止古怪、特立独行,在曼谷机场,
曾与一位女记者大打出手。

  前重量级

拳王克里斯·尤班克位列亚军;第三名是前英国国家队守门员大卫·埃克,这位自称神之子的怪人,声称世界操控于一只巨大的蜥蜴。

  排在第四位的是电视剧《时间博士》的男星汤姆·贝克。重金属摇滚教父奥兹·奥斯本紧随其后。

  其他进入前十名的依次是被《老大哥》节目驱除的约翰·迈克科瑞克、天文学家帕特里克·摩尔、朋克时尚教母维维安·维斯特伍德、广播节目主持人吉米·萨维尔和英国特异功能者尤里·盖勒。进入前20名的名人还包括著名歌星埃尔顿·约翰、喜剧明星肯.多德和“性手枪”乐队的主唱约翰尼·罗顿。

  负责评选的杂志编辑伯尼·赫里说:“比约克之所以荣膺冠军,是因为她匪夷所思的时尚品位、令人惊异又离奇的音乐风格。榜单上前20名的入选者,大部分是反传统、反主流的,少部分虽说搞怪,但透着可爱。”点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