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警方称施瓦辛格非法驾驶出车祸 州长也要交罚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警方称施瓦辛格非法驾驶出车祸州长也要交罚款
施瓦辛格

  新华社电 在美国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8日在洛杉矶发生一场轻微车祸后,洛杉矶警方10日宣布,事故发生时,施瓦辛格驾驶摩托车为非法驾驶,因为他的驾照中没有这种准驾车型。

  洛杉矶警官保罗·弗农说,施瓦辛格的驾照上并没有允许他驾驶

摩托车,这与施瓦辛格的发言人玛吉塔·汤普森在事故发生后的声明相矛盾。汤普森8日说,施瓦辛格的C类驾照允许他驾驶带挎斗的摩托车。

  施瓦辛格10日表示,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去拿一个加利福尼亚州的摩托车驾照,也从未申请过。他说,他过去在欧洲居住时曾拥有摩托车驾照,但1968年他移民美国后,从来没想过再去申请。施瓦辛格经常骑着他的那辆哈利-戴维森摩托车和朋友在加利福尼亚的海岸边“兜风”。

  在洛杉矶警方宣布施瓦辛格为非法驾驶后,汤普森随后发表声明说,施瓦辛格会去申请相关的驾照。

  根据有关规定,摩托车车主必须通过加利福尼亚机动车辆管理部门的技能测试,或参加该州公路巡逻部门批准的摩托车培训班后方可申请相关驾照。

  目前,警方还没有传讯施瓦辛格,他们已将有关情况报告给洛杉矶市司法部门,由其确定施瓦辛格是否为违规驾驶。根据

交通法规,无照驾驶摩托车可能被处以100美元至250美元或以上的罚款。

  8日晚,施瓦辛格驾驶一辆哈利-戴维森摩托车在他洛杉矶的家附近与一辆突然驶入道路的汽车相撞,导致他受了轻伤,嘴唇被缝15针,所幸他的坐在挎斗里的12岁儿子帕特里克没有受伤,汽车司机也未受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