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斯罗韩表演性感辣舞 夜总会里当众亲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5:09 新浪娱乐
莫斯罗韩表演性感辣舞夜总会里当众亲热(图)

莫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31岁的英国超模凯特·莫斯与19岁的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林德塞·罗韩之间有什么共同点的话,那就是她们都是有名的“问题女星”。莫斯去年因为吸毒丑闻名声大跌,在美国住了一个月的戒毒所才摆脱了毒瘾,罗韩则刚刚自曝曾经吸毒,这两人最近也是“臭味相投”,在一家夜总会里相遇后竟然一起当众跳起了钢管辣舞,而且还做出亲吻和抚摸的动作。 

  这家夜总会本来就以脱衣舞表演闻名,在莫斯和罗韩上台热舞的时候有100多名观众在围观,此前两人喝了不少的烈性酒和啤酒,于是借着酒劲儿变得有点忘呼所以。一个目击者说:“莫斯和罗韩相互握着对方的腰,她们开始拥吻,莫斯的表情异常疯狂投入。”

  莫斯和罗韩来到夜总会时已经是凌晨3点了,两人先是点了一些酒和饮料,然后就开始看脱衣舞表演,后来罗韩先站了起来,莫斯喊道:“林德赛,你可是个职业舞女,你靠干这行混饭吃一定没问题,上去表演一下如何?”后来莫斯自己也上了台,两人一边表演还一边鼓动其他观众也上台,虽然她们并没有脱衣服,但动作也足够劲爆的了。可以想像,台下的观众情绪也非常热烈,可谓大饱眼福。

  莫斯的一个朋友说,她最近刚刚结束了一个广告的拍摄工作,所以心情比较放松,“这样的表现只是为了好玩而已”。还好,莫斯20岁的新男友并不在现场,否则这段姐弟恋也许刚刚开始就要划上句号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