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莱德安吉丽娜情人节前完婚 好莱坞将迎结婚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1:18 信息时报
布莱德安吉丽娜情人节前完婚好莱坞将迎结婚潮

安吉丽娜和皮特为《W》杂志拍的享受天伦之乐的图片有望变成现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布莱德安吉丽娜情人节前完婚好莱坞将迎结婚潮
两人未来孩子的模拟像

  时报讯 安吉丽娜·茱莉日前公开承认怀有布莱德·皮特的骨肉,消息轰动娱乐圈。小腹已微微隆起的安吉丽娜有意尽快举行婚礼,希望赶在情人节前奉子成婚。

  据悉,由于安吉丽娜的预产期为今年夏天,有消息透露,布莱德与安吉丽娜希望在孩子出世前拉埋天窗,给孩子一个名分。据知情人士表示,他们将于数周内宣布结婚,并会

情人节前在其马里布的大宅举行婚礼,邀请家人及好友出席。好友爆料说:“他们想尽快结婚,不过婚礼不会大搞,可能只有四个宾客。”而为了见证怀孕,安吉丽娜还请来画家为她画裸体人像。准爸爸布莱德亦为家庭“新成员”做好准备,他的
豪宅
正进行装修,希望孩子出世后,便与安吉丽娜、养子女马多斯及莎夏娜一家五口由马里布搬到新屋。杂志《New Idea》更指二人有意买下位于法国的3300万美元的大宅,作为“避世山庄”。至于安吉丽娜的父亲乔·佛伊特也非常高兴,还公开向女儿送上祝福,“她是我的宝贝女儿,我当然会祝她一切安好。”

  与此同时,安吉丽娜腹中孩子的相貌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利用目前最成熟的电脑软件技术,美国艺术家沃尔德伦给全球影迷提供了一张皮特和茱莉未来孩子的模拟像。画像上的孩子有皮特的鼻子、耳朵和下巴,同时具备茱莉突出的眼睛和嘴唇特征。纽约一位整型医生劳伦斯·里德称,“根据基因学分析,这个孩子非常有可能成为人见人爱的宝宝,然后成长为人见人爱的成人。他还说,“(宝宝的)眼睛将不可思议的迷人,这一点是十拿九稳的。”

  姓名方面,报章《今日美国》特意举行网上调查,两成网友认为他们的孩子应该叫史密斯,配合二人的定情作《史密斯夫妇》,亦有人建议将二人的名字组合成Brangelina,作为孩子的名字,创意十足!东东

  好莱坞将迎来结婚潮

  明星

  贾斯汀&卡梅隆·迪亚兹

  据说两人新年滑雪归来后,就完成了订婚仪式。一说法是贾斯汀很自然谈到这个话题,然后就成了。另一说法是两人在洛杉矶一家饭店举行订婚仪式,并忘情拥吻。

  痞子阿姆&金·马瑟斯

  2001年离婚的饶舌歌手阿姆,已经与前妻金伯莉·马瑟斯重新申领了结婚证,他们今日将在底特律郊区举行盛大的复婚典礼。

  麦考利·克金&米娜·古妮丝

  在1990年因主演《宝贝智多星》而红遍全球的童星麦考利·克金,被目击与女友米娜·古妮丝结伴购买结婚戒指,友人指他们将于年内结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