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乔治-克鲁尼有意进军政坛 2008年竞选总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8:41 新京报
乔治-克鲁尼有意进军政坛2008年竞选总统(图)

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的政治家们小心了,你们的强敌来了。据《星期日明星报》报道,现年45岁的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竟打算在2008年竞选美国总统,明星们一致认为,虽然他未必这次就能成功,但他非常有希望成为继里根之后第2个当上美国总统的影星。

  据报道,这一秘闻是由乔治·克鲁尼身边的多名消息人士披露的。据悉,现年45岁的克鲁尼凭借拍摄电视剧《急诊室的故事》起家,后转行大银幕,拍摄过《完美风暴》
12罗汉》
等诸多脍炙人口的大片,是无数女影迷心目中的性感偶像,也是好莱坞最著名的“钻石王老五”。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乔治·克鲁尼计划在美国当地时间16日晚举行的第63届金球奖颁奖盛典上,趁着发表得奖感言的机会,首次宣布自己打算竞选总统的野心。克鲁尼这次因自编、自导政治惊悚片《晚安好运》,获得多项金球奖提名。

  密友称:“克鲁尼一向对政治和世界局势非常关心,他也一直以来非常反对布什政府。实际上,他打算进军政坛在圈内并不是什么秘密了。尽管今年金球奖名片云集,他未必能获得奖项,但克鲁尼似乎已经胜算在握,并说一旦获奖,就立即发表演讲,当着全世界宣布自己将竞选总统。”乔治·克鲁尼和他的发言人都没有对此报道发表回应。

  早在他导演的第一部电影《危险思想的自白》时,许多合作者就表示,这位性感男人对政治相当有兴趣。他自己导演的两部电影都有强烈的政治色彩。他的好友布拉德·皮特曾经说过,“克鲁尼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人,有一天他当上了总统我也不会吃惊。”克鲁尼的几位女性好友米歇尔·菲弗、妮可·基德曼德鲁·巴里摩尔都曾对他的聪明和政治头脑表示过由衷赞叹。lil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