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搞设计小贝当模特 维多利亚:他穿皮套裤很帅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0:15 北京娱乐信报
搞设计小贝当模特维多利亚:他穿皮套裤很帅气
辣妹维多利亚

  信报讯(记者叶清漪) 辣妹维多利亚日前以嘉宾身份参加了在米兰举行的时装周,其间她还身着一件白色的低胸高衩晚装走上T台,过了一把走猫步的瘾,尽管并非职业模特,维多利亚与其他模特相比并不逊色。

  在来到米兰参加时装周之前,维多利亚刚刚在美国兜了一圈,为她自己的时装品牌VB进行推广。在洛杉矶的四天里,她与自己设计的品牌VB的合作伙伴———“摇滚共和国”
的老板进行了商业会晤,为自己即将推出的男式休闲装系列和童装系列打下基础。

  维多利亚表示,自己最新设计的男装灵感来自美国西部牛仔的皮套裤,这种帅气的装扮适合很多男性,尤其是她的丈夫、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维多利亚说:“大卫穿上皮套裤很帅气。当然,他穿什么都好看,不过穿得帅气、潇洒一点更好看。”

  在洛杉矶期间,维多利亚还抽出时间,会了老朋友、33岁的前“辣妹”杰瑞·哈利韦尔,又见了新朋友、汤姆·克鲁斯的27岁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维多利亚的这两位朋友都怀着自己的第一个孩子。惟有维多利亚,身为三个儿子的母亲经验十足,想必一定会给朋友们传授点育儿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