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帕里斯-希尔顿买醉出丑 出租车上公然小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4:37 中国新闻网
帕里斯-希尔顿买醉出丑出租车上公然小解(图)
帕里斯·希尔顿

  中新网1月20日电 名媛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平日衣着光鲜,展现人前的是一派大家族后人的贵气风范,但在镜头背后却是另一副模样。近日有一名的士司机爆料,指帕里斯曾经饮醉酒搭车,不但粗口烂舌,更在车内小解,帕里斯的开放行为令人咋舌。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不久,的士司机杰米森(Harden Jamison)向美国报刊透露,某日
帕里斯与男友Stavros Niarchos在夏威夷的茂宜岛出席派对,两人饮到烂醉如泥之后,一起上了他的的士,谁知帕里斯竟然在车厢内“解放”,大模大样地小便,把车厢弄得乌烟瘴气,当时她醉得很厉害,根本不知道自己做出这样一件丑事。的士司机说:“他们饮到烂醉,满口粗言秽语。我将他们踢出车外,然后找了一个警员处理。”

  对于帕里斯的行为感到呕心的杰米森,之后还要为的士清洁善后,用毛巾把车厢抹干净,司机还计划用帕里斯的DNA作为指控她的证据。这位倒霉的司机透露,事后帕里斯的一名友人向他支付了200美元作为弄污毛巾的赔偿费。

  

保镖恐吓的士司机

  杰米森表示,帕里斯的保镖知道他手上拥有沾有帕里斯尿液的毛巾之后,曾经搭过他的的士,更向他出言恐吓,杰米森气愤之下,决定爆料公开这件事。不过帕里斯的发言人则否认发生过这宗丑事。帕里斯之前已经同前男友拍过春宫带,现在又被人踢爆在车厢内小解,名媛形象可谓荡然无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