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情侣是非多 传麦当娜闹分居妮可解除婚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18 中国新闻网
好莱坞情侣是非多传麦当娜闹分居妮可解除婚约
妮可·基德曼

好莱坞情侣是非多传麦当娜闹分居妮可解除婚约
裘德·洛和赛安娜·米勒

好莱坞情侣是非多传麦当娜闹分居妮可解除婚约
麦当娜

  中新网1月24日电 今年好莱坞的情侣是非特别多,近来,国外媒体盛传妮可·基德曼麦当娜及赛安娜·米勒与另一半感情有变,在情人节前闹分手。

  综合媒体报道,去年底才与男友凯斯·厄尔班(Keith Urban)订婚的妮可·基德曼,突然传出解除婚约的消息,两人虽然已拍拖五个月,但有指她难顶男友花心的性格,加上男友
有多次勾三搭四及吸毒的“案底”,妮可不敢放胆接受这名“坏孩子”,担心他有日回复真面目,故毅然取消婚约。

  妮可的好友说:“妮可知道凯斯还没有完全摆脱以前的生活,她需要空间考虑清楚,凯斯虽然非常伤心,但坚持等妮可回心转意。”

  不过,传出分手消息的当日,澳洲传媒却指两人计划三月在澳洲举行婚礼,令分手消息更扑朔迷离。

  赛安娜再次闹分手

  而离合多次的赛安娜·米勒与裘德·洛再次闹分手,赛安娜一向不满男友与前妻莎迪来往,但裘德·洛却不理女友感受,还有意与莎迪及儿女在美国洛杉矶租屋同居,赛安娜愤怒地要求分手,还立即在伦敦觅新屋迁离爱巢。有知情者说:“赛安娜气愤得不得了,不停大叫大嚷,说如果裘德·洛搬去同前妻住,分分秒秒都会复合。”

  此外,好莱坞模范夫妇麦当娜与盖伊·里奇亦同时传出分手的消息,据美国《纽约日报》报道,近日圈中流传娜姐与导演丈夫已分居,早前娜姐在其纪录片中的言论亦露出端倪,她承认婚后发现丈夫并非如她想象一样,亦曾经试过两人一日完全不说话。对于婚变,娜姐经理人否认,只承认因工作关系,夫妇聚少离多,不过里奇亦曾往拍摄MV现场探班,不觉感情有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