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克鲁斯遭遇“金酸莓” 巨石强森成最大对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0:35 新京报
汤姆克鲁斯遭遇“金酸莓”巨石强森成最大对手

  本报综合报道 随着奥斯卡提名的揭晓,一年一度以讽刺挖苦著称的电影另类奖项金酸莓奖也同期公布了提名名单。在今年的提名名单中,好莱坞头号巨星汤姆·克鲁斯和他的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成为重点攻击对象,两人共拿下四项提名。其中,克鲁斯得到最烂男主角以及两项不同的最烂八卦人物提名。

  早在1995年,汤姆·克鲁斯就与布拉德·皮特一道获得过最烂银幕搭档的金酸莓奖
。今年,克鲁斯又因《世界之战》获得了最烂男主角的提名,他的竞争对手中还包括《家有仙妻》威尔·法瑞尔以及动作巨星“巨石”强森等人。在今年新设立的奖项“最烂八卦人物”中,克鲁斯一马当先,因他的演讲以及他和未婚妻赫尔姆斯的过度表现而拿下两项提名。凯蒂·赫尔姆斯在同克鲁斯分享“最烂八卦人物”的同时,还因《蝙蝠侠:侠影之谜》中的表现另外获得最烂女配角的提名。

  《变相怪杰》的续集《变相怪杰2:面具之子》获得了8项提名,是今年金酸莓奖提名最多的烂片。此外,詹尼弗·洛佩兹、帕丽斯·希尔顿、杰西卡·辛普森、布兰妮等当红明星也都获得了提名。

  金酸莓奖是由美国影迷自发评选的一个民间奖项,起先只是小圈子里挖苦大明星的游戏,随着影响力的逐步提升,也成为了好莱坞评奖季里的一个另类看点。到今年金酸莓奖已举办26年,近年来主办者操办起颇具规模的颁奖仪式,甚至还有喜剧明星亲自前来领奖,丝毫不在乎外界的嘲笑。(朱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