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送儿子上学遇跟踪 抓伤摄影记者遭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4:15 新浪娱乐
小贝送儿子上学遇跟踪抓伤摄影记者遭曝光(图)

受伤记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贝送儿子上学遇跟踪抓伤摄影记者遭曝光(图)
贝克汉姆打开车门

小贝送儿子上学遇跟踪抓伤摄影记者遭曝光(图)
徘徊在车外

小贝送儿子上学遇跟踪抓伤摄影记者遭曝光(图)
愤怒的贝克汉姆

  新浪娱乐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日前在马德里送儿子上学时受到狗仔队的跟踪,小贝可能是被激怒了,一向温文而雅的他变脸成了街头路霸,冲着狗仔摄影师乘坐的汽车就走了过去,一下子打开人家的车门,还对着摄影师的脸乱抓了一气,在对方脸上留下了几道抓痕。  

  这位摄影师也真叫敬业,即使在受到攻击的情况下仍然不放下手中的相机,他拍下
了小贝满脸怒容的样子。据称当时辣妹维多利亚就在旁边,亲眼目睹了自己的老公对摄影师动粗的一幕却并没有上前阻止。  

  这个名叫佩雷斯的摄影师回忆说,当时小贝用西班牙语对他骂道:“你XX在干嘛?老子今天就叫你拍个够!”在戴着墨镜的小贝离开之后,他的

保镖又抢走了佩雷斯手中的相机,幸好佩雷斯手足够快,提前把拍有小贝狰狞一幕的胶卷取了出来。  

  佩雷斯说,和小贝的争斗使得他的脖子和脸上都留下了伤痕。目前佩雷斯已经将小贝告上了法庭,小贝如果不能为自己的行为做出辩解可能会遭到拘禁或是被罚款16000英镑。

  

  佩雷斯的律师在诉状中写道:“贝克汉姆打开了佩雷斯的车门,一幅要攻击他的模样,贝克汉姆钻进了汽车,抓住了佩雷斯的肩膀,不停地晃动他。随后在贝克汉姆的指使下,一名保镖也进了汽车,抢走了佩雷斯的相机。在肩膀和脖子受伤后,佩雷斯有11天不能上班。”  

  一个法律人士说:“小贝不会因为自己是名人就受到优待,维多利亚也可能作为证人出庭。”而小贝的发言人则说:“佩雷斯每天都骚扰小贝一家,不分日夜守在小贝家门口,他肯定是在跟踪小贝。”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