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抓伤记者成被告 辣妹目睹丈夫动粗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贝克汉姆抓伤记者成被告辣妹目睹丈夫动粗一幕
记者看起来伤得不轻

贝克汉姆抓伤记者成被告辣妹目睹丈夫动粗一幕
小贝愤怒地冲进车里

  信报讯 一向在镜头面前表现得温文尔雅的小贝,却为了自己的儿子和记者们翻脸了。近日,小贝对一位涉嫌一直跟踪他的记者发起了脾气,不仅对对方脸部一通乱抓,更令保镖抢走了该记者的相机。

  这名受到攻击的摄影记者名叫佩雷斯,他称当时贝克汉姆在送儿子上学,当发现自己后小贝便冲着他的汽车就走过去,打开车门后用西班牙语骂道:“你XX在干吗?老子今天
就叫你拍个够!”随后俩人便争斗起来,佩雷斯说小贝不停地晃动他,还对他的脸乱抓一气,留下了几道抓痕。不过佩雷斯在受到攻击的同时也用自己的相机拍下了当时的情景及满脸愤怒的小贝的样子。在发现被拍摄后,小贝还令保镖抢走了佩雷斯的相机,不过并没有拿走提前被佩雷斯取出的胶卷。而在此过程中,小贝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就在旁边,目睹了自己的老公对佩雷斯动粗的一幕,但却没有上前阻止。

  据悉,佩雷斯因伤11天不能工作,目前他已经将小贝告上了法庭。而小贝如果不能为自己的行为做出辩解,可能会遭到拘禁或是被罚款16000英镑。小贝的发言人则表示,之所以发生此事是由于佩雷斯每天都骚扰小贝一家,最终让他无法忍受。(吴冬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