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引抨击 解释抱小孩开车因躲避狗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1:09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引抨击解释抱小孩开车因躲避狗仔(附图)
布兰妮抱着儿子肖恩·普林斯顿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流行女星布兰妮六日在马里布被媒体拍下一手开车一手抱着五个月大儿子的画面,由于此举已违反加州法律明订六岁或体重未满六十磅以下孩童必须乘坐安全座椅的规定,今天引发舆论强烈抨击。布兰妮解释说她是在"躲狗仔队"。

  多家美国报纸今天同时刊登布兰妮六日在马里布被拍下一手开车一手抱着五个月大
儿子的照片,她的私人保镳坐在旁边。这位女星被舆论批评“不顾小孩安全”、“不守法”。同时,照片中可清楚看到布兰妮并未系安全带。

  加州法律规定,未满六岁的孩童或体重未达六十磅的孩童,坐车时都必须乘座在安全座椅内,违反规定者将处以两百七十美元的罚锾。

  知名电视谈话节目主持人凯莉瑞巴今天便在节目中批评布兰妮说,小婴儿如果没有坐在安全座椅,一旦发生轻微擦撞的小

车祸,婴儿的脖子便很容易受伤,更何况布兰妮将儿子抱在驾驶座,一旦安全气囊弹开来,小宝宝受伤的机会更大。

  面对外界批评声浪,布兰妮立即发表声明说,她是在“躲狗仔队”,因为狗仔队跟拍让她感到“非常害怕、恐惧”,她非常爱儿子,也会尽一切力量保护儿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