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抱子驾车遭非议 公开声明:我错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43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抱子驾车遭非议公开声明:我错了(图)
布兰妮为了躲避狗仔队,来不及放下儿子就开车飞驰

  中新网2月10日电 向来成为狗仔队追踪目标的布兰妮,近日因为抱子驾车受到了人们的非议,一向受媒体关注的小甜甜不顾儿子安危,抱着孩子开车那还了得!前日,布兰妮透过发言人回应了此次事件,严厉谴责狗仔队的追踪是造成她单手驾车的原因,但是,有关这件事情的讨论还是无休止,看来,布兰妮不站出来说话是不行了!

  据外电报道,日前,布兰妮接受了Access Hollywood的采访,大方的承认“我错了”,同时,解释了自己抱着孩子仓惶驾车飞奔的原因是因为看到周围有许多狗仔队,出于本能的反应,躲开他们。因为之前在与母亲逛街时,周围的狗仔对自己非常不礼貌,所以布兰妮非常担心他们对儿子的安全不利。

  当天,布兰妮驾驶四驱车载儿子去兜风并买咖啡,起初她将儿子放在车上的婴儿座椅,当

保镖下车为她买咖啡时,坐在司机位等候的她,就将儿子一抱入怀,这时候,狗仔队纷纷上前拍照,吓得她待保镖上车后,便抱住儿子踩油绝尘而去,驶往
高速公路
,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对于之前人们纷纷猜疑布兰妮危险驾驶是不是犯了法,据当地治安当局表示,考虑当时的情况,布兰妮不会受到制裁。但是,当时的狗仔摄影师却纷纷表示,他们拍摄的“布兰妮抱子驾车”的照片是在一个非常“平和”的气氛中进行的,并没有做出危害布兰妮的举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