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性感小猫”碧姬·芭铎:我的老公不如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6:09 新浪娱乐
“性感小猫”碧姬·芭铎:我的老公不如狗(图)

当年的“性感小猫”已经古稀老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星期日电讯报》12日报道,现年71岁的前电影明星碧姬·芭铎曾因支持法国极右翼势力遭公众指责。她现在承认自己实际上是一名隐士,避开了纷杂的社会斗争,让她感觉更亲近的只是自己的宠物狗,而不是她的丈夫。

  曾经是法国一代性感女神的碧姬·芭铎因为关节炎的折磨,成为残废。在本周柏林国际电影节筹备阶段,极少露面的芭铎接受了采访。她表示很少有胆量到户外活动,爱护动
物已成为自己唯一的生命哲学。在问及是否仍对人有兴趣时,芭铎告诉德国《时代周报》(Die Zeit):“我甚至对自己都丧失了兴趣,还能指望有人为我做些什么吗?难道是剪指甲?我从不去理发店,也不去饭馆,整个商业社会令人感到不安,这就是我的全部。”

  一度被视为玛丽莲·梦露竞争对手的芭铎1973年退出影坛,息影后的全部生活就是靠自己位于巴黎的“碧姬·芭铎基金会”细心照料无家可归遭人虐待的动物。她的第四任丈夫、1993年结婚的53岁的伯纳德·奥梅尔,是法国右翼党派“国民阵线”领导人让·马利·勒庞的行政官员。芭铎对《时代周报》表示,动物是她生活的全部,谁也不能代替自己的狗。当问及是否也包括她的丈夫时,芭铎说:“人们可能还不知道,更多的时候,我就是自己生命中的男人。”

  随着出版《沉默的吶喊》一书,BB(芭铎名字的缩写)的法国婚姻之旅也于2003年走到尽头。她在书中大肆指责同性恋者、失业者和非法移民,呼吁恢复使用斩头台。因为煽动性的种族仇恨言论,芭铎被告上法庭,缴纳5000欧元(3400英镑)罚款后才了结了此事。

  芭铎我行我素的生活方式曾经激怒了法国的中产阶级,但最近,她却表现出懊悔的一面,称自己之所以写这本书只是因为“担忧法国的未来”,以后不再发表关于那些话题的言论。芭铎说:“人们认为我是在谴责什么,但事实上并非如此。”本周举行的柏林电影节回顾了碧姬·芭铎拍摄于上世纪50年代的一些电影作品,其中包括由她的第一任丈夫罗杰·瓦迪姆执导的《上帝创造女人》,正是这部影片让芭铎变成闻名世界的“

性感小猫”。(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