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威廉王子女友准备当王妃 王室保安24小时保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8:02 新浪娱乐
威廉王子女友准备当王妃王室保安24小时保护

凯特打扮入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威廉王子女友准备当王妃王室保安24小时保护
凯特身材苗条

  新浪娱乐讯 日前,英国威廉王子24岁的女友凯特出现在伦敦一条购物街上时打扮得很是时髦,与以往邻家女孩的形象判若两人,她身着黑色的长筒皮靴和黑白格的超短裙,展示出修长苗条的身材。据称当时她刚刚在几家高档店铺里购买了很多正装和晚装。一个朋友说:“凯特现在经常收到邀请,出席各种聚会,以后她当上王妃之后肯定少不了这样的活动,她正在为此做准备。”

  在威廉前往桑德赫斯特军事学校接受军训这5个星期里,他虽然人不在凯特身边,但却希望凯特能够早点体验到当王妃的感觉,据称威廉已经为凯特安排了全天候的安保服务,无论凯特走到哪里,都会有王室的保安在暗中保护她的安全。

  在过去的5个星期里,这对小情侣一直忍受着不能见面的痛苦,凯特还特意给威廉寄去了一封情书,并称他是“亲爱的甜心”,这个称呼让威廉的军校伙伴都羡慕不已。由于威廉被禁止打电话,他和凯特在这段时间只能发短信来一解相思之苦。一个朋友透露:“威廉会把手机藏在口袋里,不时给凯特发个有趣的短信,让她知道自己并不孤独。这样做也让威廉自己感觉好受一些,如果没有凯特,他在军校里也会度日如年。2个星期前,威廉有一次走出校园的机会,他还曾请求凯特在一家餐馆里与他见上一面,这是严重违反校规的,但威谦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所幸凯特比较理智并没有答应威廉的要求。”

  威廉的校友透露,他在宿舍房间里放着一张凯特的照片,威廉自己也说:“我不知道这样做是否允许,但我无法让凯特离开我的视线。”朋友称,威廉和凯特结婚是迟早的事情,婚礼何时举行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他们是一对非常与众不同的王室恋人,他们希望按照自己的方式来安排婚礼甚至今后的生活”。(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