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极力维护婚姻 劝老公陪伴参加颁奖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7:33 新浪娱乐
麦当娜极力维护婚姻劝老公陪伴参加颁奖礼(图)

麦当娜在格来美颁奖礼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于最近被外界盛传婚姻出现红灯,麦当娜正在力劝导演老公盖·里奇陪伴她一起参加下周三举行的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以证明他们的婚姻坚如磐石。今年47岁的麦姐此前被曝与一名音乐制作人关系暧昧,而37岁的里奇在这个关键的当口却仍然拒绝陪麦姐一起亮相。据知情人透露,里奇不想再给麦姐当小跟班了,所以尽管麦姐苦苦相求,里奇还是不想给麦姐面子。

  现在看来,麦姐极有可能只得一个人参加颁奖礼了,麦姐这次得到了最佳国际专辑和最佳国际女艺人的提名,她还受邀当颁奖嘉宾。

  知情者说:“麦当娜和里奇之间正在进行一场权力之争,两人都想在夫妻关系上占据上风,里奇却不堪忍受麦当娜的坏脾气,里奇有他的想法,他不想再为了麦当娜一个人开心掩饰自己的情感,他们的婚姻的确正在经历一个低谷,里奇希望在私底下解决矛盾之前不要公开在媒体面前亮相,麦当娜却仍然十分张扬,里奇可不想陪着麦当娜去演戏,装作两人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

  上个星期,里奇就没有陪麦当娜去洛杉矶参加格莱美奖的颁奖礼。消息人士说:“如果里奇下周三与麦当娜携手亮相,那他肯定也是被逼迫不得已才去的。”(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