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明星情人节方案多 甜言蜜语打动恋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53 新闻午报
好莱坞明星情人节方案多甜言蜜语打动恋人(图)

《迷失》中的酷哥乔什·霍洛威打算情人节一整天都要和爱妻耳鬓厮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人节如果不好好浪漫一下的话,好像就白过了。每年这时,花市里贵得离谱的玫瑰花、刷爆信用卡的烛光晚餐,浪漫背后是高昂的金钱代价,如何与心上人共度一个新颖别致、罗曼蒂克的情人节,很多人想破脑袋,一筹莫展。2月14日,简直令人欢喜令人忧。

  明星之过节方案

  情人节还有两天,如果你此刻还没有最佳的过节方案,赶快参考一下好莱坞明星们的浪漫之约,从中找点灵感。

  《迷失》中的酷哥乔什·霍洛威打算一整天都要和爱妻耳鬓厮磨:“再没有比在这一天好好享受二人世界更理直气壮的借口了。”

  超级模特辛迪·克劳馥和丈夫兰迪·吉尔伯更愿意心血来潮地做事,不管怎样,他们保证这一天必定是“充满爱意、激情四射的”。

  刚刚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收获3座金唱机的约翰·莱甄德职场得意、情场失意。“要知道,我现在还是单身,不过,没准我能在情人节遇见心上人。”

  不是所有人都满足于情人的拥抱,有人更喜欢实惠,奥斯卡影帝杰米·

福克斯就希望收到礼物:“我盼望有人送我礼物,比如巧克力什么的。”

  大牌音乐制作人杰梅恩·杜普利要讨女友珍妮特·

杰克逊的欢心,也可参考福克斯的想法,不过,对一个拥有一切的歌坛女星来说,挑选礼物估计很伤脑筋。

  明星之甜言蜜语

  在这个爱的日子里,如何对心上人表白也是难题之一,我们不妨回顾一下明星们是怎样用甜言蜜语打动恋人的。

  火爆浪子罗素·克洛直来直去,从不拐弯抹角,他对妻子丹妮尔?斯班瑟最炽热的表白就是:“每当她跟我说话时,总是一种神情,我只想让她永远这么看着我。”

  网坛金童阿加西谈论妻子格拉芙:“要形容我怎样全心全意爱这个女人,是言语无法形容的,因为词汇不够多、情感色彩不够浓、真实度也不够准确。”

  影坛万人迷约翰尼·德普说到女友梵妮莎·帕拉迪斯:“她就像一道闪电,充满光辉,她从不骄傲自负。她真是个可爱、有趣又酷酷的女孩,我从没遇见过像她这样的人。”

  老牌玉女掌门人歌蒂·韩谈及自己的长期生活伴侣科特·罗素:“我们在一起已经22年了,但我仍然像刚认识他1小时那样,对他充满感觉。”

  时尚女星莎拉·杰西卡·帕克如此对丈夫马修·布罗德里克表达爱意:“我希望能永远做他的妻子,直到死。对我俩来说,生死与共就是一切。”

  超级巨星汤姆·克鲁斯向新欢凯蒂·赫尔姆斯发表爱情宣言:“我没法冷静了,我一刻也坐不住,我想欢庆,我想与她共同庆祝我俩的爱情。”点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