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强迫老公出席颁奖 遭里奇拒绝僵持不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08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强迫老公出席颁奖遭里奇拒绝僵持不下
麦当娜与丈夫盖伊·里奇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麦当娜(Madonna)与制片老公盖伊·里奇(Guy Ritchie)的婚姻危机一直扑朔迷离,有传二人已度过危机,亦有传二人性格迥异,随时玩完。而近来就有小道消息说,娜姐在星期三竞逐英国Brit Awards奖项,强迫老公陪伴出席,但遭拒绝,二人闹得很僵。

  娜姐竞逐英国Brit Awards的“最佳国际女歌手”及“最佳国际大碟奖”两大奖项,
她想利用这个国际盛会向公众表现夫妇二人恩爱如昔,粉碎

离婚传言。

  不过,英国小报爆料,娜姐与丈夫二人因此事闹得很僵,爆料者说:“娜姐想利用这个机会给全世界看到两人如胶似漆的样子,非常恩爱,完全不是外界传的婚姻触礁。不过她的如意算盘打不响,因为里奇不肯同她演这出戏。”

  里奇觉得婚姻危机是私人的事,不应沸沸扬扬,应该私下解决。然而娜姐仍不甘心,逼迫里奇,要他答应陪她出席Brit Awards颁奖,觉得这样做一来可平息传言,二来可营造一个良好婚姻形象有利她的音乐发展。

  据报道,二人仍在这问题上争持不下,谁会胜出呢?看来都要等到待Brit Awards颁奖礼开幕当日,看看二人会否结伴出席才有分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