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莉-米洛成名剧照曝光 婴儿肥却清纯可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21:46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成名剧照曝光婴儿肥却清纯可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自去年5月查出患了乳腺癌之后因为化疗的原因体重可谓直线下降,最瘦的时候只有80斤,整个人看上去骨瘦如柴,所幸病情已经基本得到了控制,现在的凯莉也开始康复起来,气色也好多了。不过,你知道吗?刚刚出道时的凯莉可完全不是现在这个模样,那时的她外表有些婴儿肥,但没有现在性感,完全是一副清纯邻家女的形象。

  当年凯莉是凭借出演肥皂剧《邻居》一炮走红的,她在里面扮演一个生性活泼的机械师,凯莉说,在她患病期间,她还一有空就拿出当年的录像带来看,“80年代那个时候我和其他演员相处得非常好,我很想念他们。”

  如今已经37岁的凯莉和那个时候相比也是变化很大,那时的她脸圆圆的,肉嘟嘟的,但凯莉说,她希望有一天能够再次参加肥皂剧的演出,重温过去的美好时光。当年曾和凯莉一起演出的几位同事说,去年凯莉得了癌症之后曾打电话给他们,请他们放心,她的病并不重,他们说,很期待凯莉早日恢复健康,然后大家再酝酿一部能够家喻户晓的电视剧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