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国人不知道的三位女名人 乔丹榜上有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06 新浪娱乐
美国人不知道的三位女名人乔丹榜上有名(组图)

英国“波霸”乔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国人不知道的三位女名人乔丹榜上有名(组图)
澳大利亚“小甜甜”黛尔塔

  新浪娱乐讯 据《今日美国报》16日报道,帕丽斯·希尔顿作为希尔顿全球连锁饭店的继承人之一,是好莱坞上流社交聚会的座上宾,但一直过着狼藉不堪的生活,素有“放荡女皇”之称。除了帕丽斯,全球还有许多女名人,只是许多美国人可能从未听说过而已。《OK!》杂志列出了其中的三位。

  澳大利亚“小甜甜”黛尔塔

  《OK!》杂志澳大利亚版编辑吉姆·威尔逊说:“黛尔塔·古德莱姆(Delta Goodrem)一直具有令年轻人十分感兴趣的故事。”威尔逊将21岁的黛尔塔比作美国炙手可热的少女偶像希拉里·达芙:“黛尔塔在许多方面都很有天赋,支持者也十分崇拜她。”黛尔塔曾是澳大利亚肥皂剧明星,其真实生活就如同一块肥皂,15岁时开始录唱片,期间一直不温不火,直到在肥皂剧《邻居》中大放光彩后,才真正步入超级明星的行列,她的首张专辑《纯真眼眸》也因此十分畅销。

  在获得Logies奖(相当于澳洲的艾美奖)后,黛尔塔2003年被诊断患有霍奇金淋巴瘤,这使她不得不暂时离开音乐舞台接受治疗。不过病魔显然没有击倒坚强的黛尔塔,她的唱片在澳大利亚唱片业大奖(ARIA)上获得多个奖项。黛尔塔曾与网坛的“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热恋,不过已经分手,后者还与好莱坞女星塔拉·雷德、帕丽斯·希尔顿都有过恋情。

  英国“波霸”乔丹

  《OK!》杂志澳大利亚版编辑鲁思·希尔顿说:“乔丹可是英国的一个现象。”她将27岁的乔丹(真名为卡蒂·普莱斯)比作是加拿大女星帕米拉·安德森,并称“乔丹对隆胸一事倒不遮遮掩掩。”

  乔丹2004年出现在英国真人秀节目《我是名人》系列中的《让我离开这里》,但因在剧中吃袋鼠睾丸及与歌星皮特·安德雷秘密恋爱而变得声名狼藉。乔丹去年6月为安德雷生了一个儿子,取名儒尼奥尔(Junior),并于9月举行了豪华的结婚仪式。《OK!》杂志出价百余万美元,作为乔丹婚礼全球独家媒体对此进行报道。那一期杂志也成为《OK!》历史上最畅销杂志之一。乔丹曾作为曼彻斯特议会候选人参加了2001年英国大选。希尔顿说:“她未获胜,但却引起媒体和公众广泛关注。”

  泰国变性人克里萨蒂

  《OK!》杂志泰国版编辑凯利·梅说:“泰国观众十分喜爱玛赫·奥娜帕·克里萨蒂(Mah Ornnapa Krissadee)。即使步入不惑之年,她的双腿仍是多数女性所梦寐以求的。”但克里萨蒂本是男儿身,9年前作了变性手术后,她成为泰国顶级模特,如今作为化妆师在幕后工作。

  克里萨蒂是电视节目《设计》(Design)女主持人,该节目主要涉及现代艺术、时尚等。此外,她还在《谋杀前妻》(Stepwife Killing)中担纲主演,这部电影剧类似于美国热门电视系列剧《疯狂主妇》。同时,克里萨蒂在泰国版《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The Star》中被选为法官,并在喜剧电影《Prang-Chom-Poo》出任主演。梅说,“克里萨蒂举止优雅,善于雄辩。”(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