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猫王之女第四度大婚 首任丈夫带儿女任傧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06 新闻午报
猫王之女第四度大婚首任丈夫带儿女任傧相(图)

“猫王”的独生女儿丽莎·玛丽·普雷斯利第四次踏入了婚姻殿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猫王”的独生女儿丽莎·玛丽·普雷斯利第四次踏入了婚姻殿堂。日前,38岁的丽莎和身为音乐制作人的迈克·洛克伍德在日本东京举办了隆重的结婚典礼。洛克伍德是丽莎的音乐总监,曾为她2005年的专辑《Now What》担任制作人。

  丽莎的前三次婚姻都在娱乐界内引出纷纷扰扰的话题,她的前夫包括名声赫赫的迈克·杰克逊、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以及首任丈夫丹尼·寇夫,后者曾和丽莎育有一对
子女。

  据丽莎的发言人保罗·布洛赫透露,新人在传统日式的婚礼上互相宣誓“愿与对方白头偕老”。丽莎的母亲普里希拉牵着爱女的手走过礼堂的婚礼通道,并将丽莎托付给洛克伍德。而洛克伍德的父母薇薇安和威廉也双双出席了婚礼。

  有意思的是,丽莎的前夫和他们的一对儿女也在婚礼上扮演了重要角色,16岁的女儿瑞蕾担任女傧相,13岁的儿子本杰明和前夫丹尼则担任男傧相。

  据悉,丽莎一直和儿女住在洛杉矶,至于结婚后是否会另搬新居,目前尚是个未知数。姚佳森/文

  丽莎婚史

  首任丈夫:丹尼·寇夫

  1988年10月3日,丽莎与丹尼·寇夫结为夫妇,并于5年内生下了一对子女。不过,两人的婚姻在1994年宣告破裂。

  次任丈夫:迈克·

杰克逊

  1994年5月,丽莎与流行歌坛天王迈克·杰克逊举办了一场盛况空前的婚礼。然而1995年,两人便宣告分居,并于次年1月

离婚

  第三任丈夫:尼古拉斯·凯奇

  丽莎与尼古拉斯·凯奇的恋情始于2001年,两人于2002年8月完婚。但3个月后,凯奇便向法院诉请离婚,双方最终于2004年5月正式分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