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碧昂丝3年前露点镜头传外流 大呼死定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5:40 中国新闻网
碧昂丝3年前露点镜头传外流大呼死定了(附图)
碧昂丝

  中新网2月20日电 碧昂丝在全新单曲“玩美心机”里的喷火演出,让歌迷目不转睛,但太辣会惹祸,碧昂丝透露三年前拍摄“爱的疯狂”音乐录像带时意外走光,最近传出露点镜头外流,让这位超级辣妹担心得吃不好也睡不着。

  据台湾媒体报道,碧昂丝拥有巧克力般的健美肤色,肢体语言丰富的她总是在舞台上狂野演出,拥有令其它女歌手羡慕不已的“电臀”。碧昂丝也不浪费天赋,每每出新专辑,
都以

性感造型现身,MV中的她也极尽挑逗之能事,歌迷看得直流口水。

  不过碧昂丝最近深深为自己的性感演出感到焦虑,原因是三年前她拍摄“爱的疯狂”音乐录像带时,因穿着薄如鱼网的

透视装,在一阵唱唱跳跳后,衣服竟掉下来,上半身走光,这段养眼的走光镜头,当然不会出现在后来播放的MV版本中,但最近有消息传出,网络上流传着碧昂丝的走光镜头。

  虽然还未有确切证据,但这个消息还是让碧昂丝担心不已,她表示:“如果是真的,我就死定了。”在镜头前总是性感演出的碧昂丝,私下是保守的乖女孩,绝不允许自己的裸露镜头外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