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斯汀千里探班女友感动 迪亚兹遭遇高速惊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8:40 中国新闻网

  

贾斯汀千里探班女友感动迪亚兹遭遇高速惊魂
迪亚兹与男友贾斯汀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前不久传出卡梅隆·迪亚兹的男友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与合作拍戏的女星有暧昧,不过情人节前夕贾斯汀不但飞往英国给女友探班,还买了一个LV皮包做礼物。

  当日贾斯汀在临上飞机前,冲入比华利山的LV专卖店急急挑选了一个皮包,花费大约1万1千多元。迪亚兹收到后大为感动。看来Justin对女友依然是不离不弃,外遇事件纯属谣言。

  提起迪亚兹,日前在她身上发生了一宗罕见意外,好在有惊无险。话说当天迪亚兹坐车时,车速超过100公里,突然间汽车的挡风玻璃爆了一个洞,伊人吓得尖叫。难道因为车速太高,致玻璃受不住风压而破裂?答案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原来是一只失魂鸟撞上了挡风玻璃,力度还大得撞破一个洞,碎玻璃洒满了迪亚兹一身,幸好没有大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