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与皮特达成离婚协议 财产各有归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57 新闻午报
安妮斯顿与皮特达成离婚协议财产各有归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已分手的前好莱坞金童玉女布莱德.皮特和珍妮弗.安妮斯顿终于完成了离婚后的财产分割,由于两人没孩子,这份协议的签订意味着两人彻底“一刀两断”。

  公司豪宅各有归属

  这对昔日的模范夫妻上周日达成财产分割协议,几天前,安妮斯顿刚过完37岁生日。
布莱德与安妮斯顿结婚4年多,婚后共同财产共计约6000万美元。根据他们达成的协议,两人贝弗利山庄共同拥有的豪宅归安妮斯顿所有,这套房子如今市价为2900万美元。不过,小布当初与安妮斯顿共同创建的电影制片公司更值钱,这家名为“B计划电影出品公司”自创立以来,成功推出12部独立制片的电影,包括去年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执导、约翰尼.德普主演的高票房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因此正处于上升发展轨道的B计划公司如今市值至少在5000万美元以上。不过,据一些媒体透露,安妮斯顿仍然持有该公司的一小部分股份。

  安妮斯顿片场结新欢

  家产分清后,布莱德终于可以了无牵挂地和新欢安吉丽娜.朱莉憧憬美好生活了。考虑到女友腹中的胎儿再过几个月就会降生,两人最近到欧洲旅游时,在法国预订了产科病房,给未来的小宝宝营造一个不受狗仔打扰的出生环境。

  安妮斯顿也没闲着,离婚后很快与一起拍摄新片《分手》的男星文斯.沃恩假戏真作。片中,安妮斯顿扮演的布鲁克为重新赢得前夫的爱,听从女友建议,进行了名为TellySavalas的整形。安妮斯顿不仅剃光秀发还全裸出镜。与沃恩合作的结果是“好事成双”,布鲁克不仅赢回前夫,安妮斯顿也征服了沃恩。两人谈起当初拍裸戏的场景时表示,他们并没觉得不好意思,因为都是职业演员,但那之后对彼此的感觉却发生了质的变化,这场戏可谓是让他们走到一起的催化剂。看来,安妮斯顿如今也不好理直气壮地责怪前夫与安吉丽娜因拍摄《史密斯夫妇》而动情了,自己的亲身体验让她明白,有时银幕上的合作的确会让演员产生化学反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