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带爱子海边度假 黑色泳装秀风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30 新浪娱乐
布兰妮带爱子海边度假黑色泳装秀风情(附图)

布兰妮黑色泳装秀风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布兰妮日前带着保姆和儿子普雷斯顿在夏威夷群岛上的毛伊岛度假,布兰妮身着黑色的泳衣戴着黑色的帽子站在水里逗儿子玩,一副称职妈妈的模样,她还自曝说,经常给儿子唱摇篮曲帮助她保持了良好的唱功,至少过一阵子如果想复出歌坛也不会太难。

  布兰妮说:“我会给儿子唱很多歌,有时我自己编一些歌唱给他听,我发现他很喜欢听,这样我就唱得更带劲儿了。”

  除了带儿子下水嬉戏之外,布兰妮还租了一条小船,抱着儿子坐在船上享受日落的美景,看她和儿子在一起时放松开心的样子,真难以想像以前那个坏脾气的小歌后到哪里去了。

  不过,老公凯文这次仍然没有陪布兰妮一起亮相,据称他正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布兰妮一直不太看好凯文进歌坛,但凯文却偏要证明给布兰妮看,所以他连陪布兰妮和儿子的时间也没有了。无论如何,现在的布兰妮有了儿子似乎也很知足了,你看去年在这里度假时她还穿着粉色的比基尼,现在却开始选择黑色系列了。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